close

IMG_6063.JPG

最近高雄自助餐吃到飽一間間開~是要經濟起飛了嗎

其中位於鳳山「凱宴自助百匯」近期也是來勢洶洶!

號稱「南高雄最強自助吧」,主打焗烤龍蝦、天使紅蝦、焗烤生蠔

從以前到現在鳳山附近根本邊緣人啊,什麼好店都沒

正港鳳山人的我,當然也要趕緊來嚐鮮!

示意圖1.jpg

 

我們選擇平日晚餐1720時段,這排隊人潮也太好驚人0.0

大家乖乖排好隊伍,等待時間滴答滴答,準備進場囉~GO

事前預約的朋友直接跟服務人員報到後,拿取號碼牌優先入場

若是現場排隊,需先登記再依現場狀況安排位子,

所以若想確保一定吃得到,大家還是當乖寶寶先訂位吧!

IMG_0176(已使用).JPG

 

用餐的地方有沙發區跟靠窗的地方,我個人比較喜歡沙發~

做起來舒舒服服的,然後服務人員有帶位,滿貼心的,加分

 

自助區則是分成「日式生魚片&壽司區」,

有現做握壽司與手捲與各式日式涼拌菜

看看這裡的握壽司種類很多,分生魚片類得跟炙燒類的

看到那炙燒牛肉壽司口水就流下來了

IMG_6126.JPG

 

生魚片部分選項也是多樣,最受歡迎就是

一般日本料理餐廳較為高級的黑鮪魚腹肉

 

海鮮區則有滿堆的花蟹與白蝦,中捲、魚皮、淡菜、小花枝,

以及少見「蘭花蚌」與竹蟶,都是DIY想吃多少自己選

IMG_6089.JPG

IMG_6099.JPG

 

然後就是本次一級戰區現烤「鮮切區」:

美式沙朗牛排與帶骨蜜汁豬骨腿還有龍蝦紅蝦~

服務人員大塊切著粉嫩牛肉,油花肉汁不斷流洩

可惜大家都是衝著龍蝦來的啊!排了長長一串也是醉了

IMG_6113.JPG

 

凱宴的龍蝦拿法是一次一整套,包含焗烤龍蝦、焗烤生蠔、以及紅蝦

都是各一份,吃完再來排這樣,我來來回回排了五次都拿滿滿哈哈

雖然要排隊拿取,覺得至少不會說發完了就不補這樣,有點耐心

感覺是有機會可以吃回本的啊!

IMG_6110(已使用).JPG

 

Tip:用餐剛開始,先別去排龍蝦,等到30分鐘後才開始排

可以排超快的啊!大家一開始都去擠,我們就該反向操作這樣

 

「冰淇淋區」則讓我小小的驚喜了一下

集結國外人氣品牌,哈根達斯、莫凡彼與新朋友「mingo明果冰淇淋」

前面兩個我已經看膩了~各大餐廳很容易見到

我自己很推薦這款泰國冰淇淋品牌「mingo明果冰淇淋」,

他可是泰國高級飯店指定品牌,近期許多飯店吃到飽相當熱夯引進

裡面居然有我最愛的榴槤冰淇淋,還有夏日必吃芒果、荔枝冰淇淋,

1500817245-2389842408.jpg

 

剩下20分鐘時,服務人員來結帳跟提醒時間

我自己是吃到快走不動了,不過這才是吃到飽啊啊啊!

推薦給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到飽 海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拘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